自從奶奶過世後,那間坐落於三重的老屋就由我繼承了。這間屋子,帶有我童年的回憶,每一寸牆面都記錄著我和奶奶的甜蜜時光。但近年,工作的緣故,我遠走他鄉,這座老房子逐漸變得破舊不堪。

考量到長期未來無法回來管理,我決定賣掉它。但這座老房子的問題不少:屋齡老舊需要裝潢、土地使用權的問題,還有稅務上的疑難雜癥。我完全不知從何著手。

在三重的朋友知道後,立刻建議我找「三重買房通阿傑」。她說: “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!”

三重永慶不動產 》購房不再煩惱,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!

於是,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,我聯絡了阿傑。他約我在他的辦公室,一進去,我立刻被那滿牆的資格證書和感謝信吸引。這讓我對他更有些許的信心。

我跟阿傑描述了我的情況,他拿出筆記本仔細做了筆記,同時也問了一些很具體的問題,像是屋子的格局、土地面積、屋齡等等。接著,他建議我先由專業人員做一次房屋評估,確定屋子的實際價值。

阿傑還特地介紹我給他的合作夥伴─一位業界資深的建築師。在建築師的建議下,我們進行了部分裝修,這使得我的老房子增值不少。

但這裡面還隱藏著一個大問題:土地使用權。原來,這片土地是我爺爺的,但他在幾十年前,因為欠下高利貸,而把土地當作抵押。我嚇呆了,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阿傑看出了我的困擾,他告訴我,這的確是一個棘手的問題,但他有方法可以協助解決。接著,他親自陪我去土地登記處,查找所有相關文件。透過一番的努力,終於和當初的債主達成協議,成功取回土地的使用權。

接下來就是稅務問題。賣房肯定會涉及稅金,但怎麼計算?要繳多少?這一切都是我所不熟悉的。阿傑為此特地安排了一位會計師給我諮詢,幫助我合法合理地節省稅金。

三重永慶不動產 》購房不再煩惱,張富傑帶您飛越每個障礙!

就這樣,在阿傑的專業帶領下,那些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,一一迎刃而解。不到兩個月,我的老屋成功賣出,價格還遠超我的預期!

現在回想起來,我真的非常感激阿傑。他不只是房仲,更像是我的人生導師,幫我解決了這麼多問題。

所以,如果你問我三重有誰能幫你解決房產問題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:“找阿傑就對了!”他的聯絡方式?記得加他的Line @Sanchong1491 或直接撥打他的手機 0985266566,你一定會感受到他的專業與誠意!

 

 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三重不動產交易推薦房仲

想自己不喝醉人, 要白云隨走流水。 有藍天做一個人, 說心事笑看人間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如果真的在乎…伸手一個抱什么都解決了…什么都過去了…但沒有,快一個月了吧!呵呵!隨風去… 努力的自我調整,努力的不去想…努力的去忘卻…慢慢的…慢慢的…就云淡風輕了… 只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,不要再有任何的戀想…不抱任何的希望…慢慢的…一切都隨風去! 是啊!必競曾是用心了~所以見到了還是會有絲絲沖動…是啊!多少次我都想來找你主動和好!多少次我都想來抱抱…但是自尊心戰勝了沖動,最后我還是停住了腳步,收住了要抱抱的雙手!也收起了戀想飄浮的心!盡量讓自己慢慢冷卻…冷卻…忘掉… 知道了你的心已沒在了,就不要自己來騙自己了,忘卻~冷卻~收起飄散的思緒~輕輕收起放在漫過眼簾的秋天里!!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平時要有個病痛,我愛用中草藥。這個習慣,使我受益匪淺。形成這個習慣的起源,是青少年時期經歷的兩件事。 還是我十幾歲的時候,一個難忘的盛夏,早上起床時,發現鼻子出血了,火辣辣的痛。幾天后,鼻子紅腫得像個胡蘿卜,吃西藥打針,痛感有所減輕。但一個多月過去了,出血的地方就是不能結痂,而且流鼻血時而復發。媽急了,便帶我去看鄰村的李醫師。李醫師診斷后,交給我一包呈淺黃色棉絮狀的中藥,說:“這是白茅花,三天的藥,內服熬水喝,外敷搗爛后塞鼻孔。”我們臨走時,李醫師又說:“藥用完后,你們自己去河邊、地邊采摘一些白茅花,五錢為一天的量。”此藥還真靈,一星期后出鼻血的地方就結痂了,不痛不癢通暢了。媽買了兩斤豬肉,叫我給李醫師送去,以示酬謝。我高興地接受了任務。李醫師接收禮物后,留我吃午飯。餐后,我問:“白茅花是最不起眼的小草花,為什么能治病,而且比西藥還強呢?”李醫師笑著說:“草藥草藥,不認得就是草,認得了就是寶。白茅花白茅根都是涼血止血、化瘀止痛、消渴退熱的良藥。我今天給你講一個白茅根的故事吧!” 我來勁了,認真聽李醫師娓娓道來。故事發生在古代,由于戰亂和災荒,一個百來人的大家族舉家從北往南遷徙。正值秋季,南方高溫酷熱,氣候異常干燥。由于旅途勞頓和酷暑炎熱,一些婦女和小孩身體發熱,甚至高熱咳嗽,咯血,喉嚨沙啞說不出話來。緊接著隨行馱行李的六匹駿馬,有五匹口吐白沫,大口喘氣,拉血尿,或者拉不出尿來。領隊的族長看到病員一天天增加,人和馬病情加重,心情非常沉重和著急。當天,在夜幕降臨時,族長把人馬安排在湘江河岸的一塊荒草地上休息過夜。晚上,咳嗽聲,呻吟聲,小孩的哭鬧聲此起彼伏,大人們一整夜合不上眼。好不容易熬到天亮,族長走出帳篷,驚喜地發現,昨天傍晚還病態怏怏的馬匹,現在昂頭晃尾,神態自然了!走近看,馬周圍的茅草全拔出了,細長的草葉散落一地,草根卻沒了。族長撿起遺落在地上的幾節短小的草根在衣服上揩了揩,放進嘴里,慢慢地咀嚼,咀嚼,一股淡淡的甘甜布滿了口腔,將汁液咽下去,干燥的喉嚨滋潤清涼了許多。突然,嘩啦啦的流水聲把族長驚了一下,轉身一看,身邊的大白馬迸射出尿液了,濺濕了族長的腳和褲筒。族長欣喜若狂,立即組織各家的男人用工具挖草根,煮水讓病人喝。這白茅根,清甜,口感很好,且甘味綿長,小孩和婦女們很樂意喝。五六天后,患病的陸續好轉;十天后,病人們幾乎全好了。族長感慨萬分,認為,踏破鐵鞋無覓處,此處乃風水絕佳的寶地!白茅根拯救了全族人,恩重如山!族長毅然決定:全族人在此落腳定居,取村名為“白茅村”。 我高中畢業后,在農村務農。縣工作隊的三位同志駐村生活。工作隊的江隊長突然患病,臥床不起。兩位隊員建議回縣城治療,可江隊長就是不肯回去。江隊長說:“我這病十多年了,每逢冬春季節和氣候變化,全身的關節和肌肉腫脹疼痛,嚴重時,根本不能下床走路。縣醫院認為是慢性病,拒絕住院治療。我去市里和首府的大醫院也看過,每次都提回一大袋藥,整月整月地吃,都是治標不治本。”村干部只好把李醫師請來。李醫師詳細地查看了病情,然后吩咐:“明天去圩上買一只豬腳,一斤五十度以上的白酒。”第二天下午,李醫師拿來一包藥,交代如何熬制和服用。一服藥服用了三天,每晚用藥渣煮水泡腳手,江隊長感到渾身熱熱的,痛感減輕。連續三服藥,服用十天后,痛感全部消失,神清氣爽,行走輕快。為了鞏固藥效,又服用了兩服藥。江隊長那個樂啊,向李醫師千謝萬謝之后,問:“您用的是什么神藥圣藥?我服了!”李醫師輕快平淡地說:“就是兩味藥,君藥為一種樹根,臣藥為一種樹皮,都是化瘀祛濕,通筋活絡壯關節,豬腳滋補強身,加純米酒煮藥起推動作用!”此后,江隊長的身體像配上了一把大鐵鎖,病魔給徹底鎖住了,身板子硬朗結實。江隊長駐村三年,初春帶領群眾上山種樹造林,寒冬下水筑河堤,工作夠苦夠累,關節疼痛病卻一直沒有復發過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蘆洲買房房仲推薦dcard
蘆洲賣房房仲推薦 》想要無憂購房?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!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dcard 》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-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!

arrow
arrow

    t14g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